close

2019-0411-距離-18.jpg_MG_1305.jpg

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發文,

由於男生保養品選擇沒很多,而且不是很貴不然就是很便宜的開架版。

因為我的肌膚屬於混和性,常常因為空汙、換季,肌膚很長過敏、起屑、出油。

從開價BX換到專櫃KX都有,始終找不到比較合理又適合自己的保養品。

直到前陣子,因為有再追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又意外發瞜到溫昇豪新創的保養品牌KREAT
先不說內容如何,光是外觀我就已經被吸引住了!

TbsdcJA.jpg

直接切正題.

因為洗髮精、洗面乳,剛好沒了,因為價格不算貴,只比開價貴一點,我就試著買來用看看。
訴求0%矽靈、親膚、茶樹基底、溫和,深得我心

先說洗面乳好了,因為是混和與敏感肌膚,所以對於洗面乳我很挑.

成分真的要溫和,簡單,才有辦法度過我的肌膚這關

之前是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洗面凝露,已經算是我認為很溫和了,因為是胺基酸系凝露質地+金盞花溫和鎮靜.

但肌膚遇到『早晚溫差、空氣汙染、曬太陽』基本上就會開始過敏症狀

洗面乳(泡).jpg

直到我換了KREAT的全膚質適用洗面乳,標榜30%日本進口胺基酸,算是目前看過濃度最高了,

泡沫不是非常多,但是是很細緻的那種,使用起來很溫和,洗完也完全不會有緊繃感,

重點是我不會因為5分鐘沒上保養就因此紅腫發癢,這點對於過敏者的我完全是受眾戶!!!

保濕度從32標到40(從乾燥到正常)

 

味道是微微的木質檜木香,真的很適合喜歡木質調的朋友們。

洗髮精的部分,其實我頭髮容易扁塌、出油、起屑
我則選用舒緩柔敏系列。

主成分是專利『抗敏三胜肽』,與『黃金酪梨果』,

舒緩肌膚過敏之外,還能穩定肌膚狀況,調節油水平衡

因為是0%矽靈,所以質地是透明清透,也很溫和。

沐浴,洗髮(泡沫).jpg

使用後頭髮扁塌有明顯改善,然後出油狀況變比較少了,也不會再因為癢而一直抓,然後掉一堆屑屑

 

 

最後沐浴乳的部分,我是買抗痘淨化沐浴(有添加水楊酸
一樣透明質地,茶樹基底,泡沫細緻用量也超省,蠻像在沙龍店買的保養品。

本來背部都是痘痘的我,背部痘痘因此比較不紅,也比較平了。雖然沒有到完全改善,但我因此比較喜歡裸上身了(誤

 

講一下香氣的部分,主打香水級的香調比例

溫暖木質『柑苔調』,簡單來說就是檜木、茶樹香,帶點柑橘跟檸檬

成熟穩重之中帶點活力氣息!我有買香水,但不常使用,我覺得可以用它來替代香水!

 

以上是我歸納的一些心得與分享,如果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!!

 

KREAT官網 https://pse.is/EDSEV

arrow
arrow

    Rick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